『✨Alkaid🔹Lucien🌈』

事情的起因是在lofter上看到了FIRST笔芯的宣传,当时看效果图感觉woc好好看!我自己又是个渐变控,感觉价格还可以就立刻入了。
入了没两天,我逛淘宝的时候就逛到了斑马的五色渐变笔(淘宝推荐杀我),看第一眼觉得“诶FIRST的笔芯是不是仿斑马家的啊”,仔细看看发现颜色还是不一样的。
出于收集癖&对斑马笔的爱,在双十一我把五支渐变笔打包入了。

废话说完了,下面是一个不严谨(完全出于个人审美)的测评。

首先说个整体印象,FIRST家笔芯的色彩更重,斑马家更淡更清新。虽然同是0.5mm,但是FIRST家笔芯出水量更大,写出来更粗,字干的时间比斑马家长。

再说颜色,我个人是偏爱
‼️蓝紫色:FIRST家晚霞&斑马家柔和蓝莓
‼️少女色:斑马家棉花糖
‼️小清新色:斑马家五色

其中让我意想不到喜欢上的是FIRST家的薄荷,墨蓝色与橙色的混色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而FIRST家的凤梨和芒果,可能更适合喜欢色彩重一些的同学,要注意的是她俩和斑马家夏威夷菠萝&热带芒果容易出现死亡荧光色。

最后说说FIRST家的霓虹。霓虹真的是支让我又爱又恨的笔芯,因为里面的颜色真的太太太杂了,导致用她一写字就是彩虹玛丽苏,但是有时她又会给你蹦出一个惊艳到不行的混色,虽然这个混色通常持续不到一句话就又被玛丽苏色覆盖了_(:τ」∠)_

不正经的测评完了(没错就是这么短),总结一下:渐变色笔适合喜欢“惊喜”的同学,因为你每一次拿起笔写字都会是一次不同的体验。有时写出了一个从色彩到字形都很好看的字能让我高兴大半天。可能生活就是需要一些小小的惊喜吧。

评论 ( 98 )
热度 ( 2717 )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司南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